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1时23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区会议室专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会上,彭程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梁家河》,聚力追赶超越”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梁家河》中的“团结观”一节,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通过反复研读《梁家河》,用心感悟梁家河这个小地方蕴含的大学问,体会小村庄展现的大格局,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用心用情为师生做实事干好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促改革、谋发展。院长王忠民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情况,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通过学习《梁家河》,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又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要从《梁家河》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解放思想,创新理念,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全力完成年度“追赶超越”目标任务。
    中心组其他成员撰写了发言提纲,结合学院“追赶超越”任务和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全体成员大力弘扬梁家河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推进改革创新,奋力“追赶超越”。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专题学习《梁家河》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