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梁家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9时01分1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专题学习《梁家河》。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的部分篇章和《陕西日报》5月30日头版刊发的中共延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署名文章《弘扬梁家河精神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学校“学习《梁家河》,聚力追赶超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梁家河》反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生动实践,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宝贵财富,是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梁家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从《梁家河》中学习大学问,汲取正能量,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助力“追赶超越”,助推改革发展。一是要提高认识,着力在“深入”上再下功夫。充分认识学习《梁家河》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体悟《梁家河》中蕴含的大学问,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二是要学以致用,着力在“转化”上再下功夫。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杨更社的讲话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追赶超越的坚定信念,转化为解放思想的思路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增强本领,着力在“落实”上再下功夫。自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干部,增强“八种本领”,提高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不懈努力奋斗。  

(供稿:机关党委)


上一条:“读马克思著作,诵经典信中国”第二届西邮朗读者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