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开展教学专项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5时53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7日、8日,教务处调研组深入各学院就2018版培养方案修订、教务任务落实、教务新系统使用、学籍管理等教学专项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专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

本学期,教务处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三个“深入”要求,即要求全处所有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深入一线、深入服务。深入学习学校党代会、追赶超越、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等系列文件,深刻认识到学校发展目前面临的巨大挑战和压力,不断增强危机意识;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和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工作重心不断前移,严格落实每日处内工作人员巡课制度,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深入学院开展教学服务,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学院及时对学校新的教学管理制度、年度追赶超越教学任务指标进行宣贯、解惑,与学院共同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六届“音乐与诗”朗诵比赛暨读书月颁奖晚会

下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