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梁家河》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21时08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梁家河》专题学习交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交流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博士应邀做专题解读辅导。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主持。

会上,李向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梁家河》部分篇章。袁文伟对《梁家河》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他指出,《梁家河》是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和情感起点的优秀读本,是广大党员干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励志创业的实践教科书。要通过研读《梁家河》,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恒心、埋头苦干的决心,学习习总书记不忘初心敢立志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为人民的朴素情怀、 刚毅坚定不怕苦的生活作风,从中 汲取苦而弥坚、克难奋进的精神力量。

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李向伟在总结时强调,《梁家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宝贵财富。每位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用心感悟梁家河精神,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圆满完成学院年度追赶超越任务不懈努力。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陆军参谋部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宣讲会走进西邮

下一条:我校举行“阳光护航”心理育人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