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和校园贷安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6时09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充分认识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危害性,提升自我保护能力,6月12日晚,计算机学院联合招商银行在东区报告厅举办了防范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专题知识讲座,学院2017级学生3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银行工作人员列举了关于电信诈骗和校园贷危害的真实案例以及运用手机短信诈骗的常用语言,介绍了识别和防范应对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技巧和方法。最后,工作人员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校园贷并讲解了申请银行贷款的步骤和方法。讲座互动频繁,气氛活跃,教育效果良好。  

此次讲座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的危害,了解了预防诈骗以及校园网络借贷的注意事项,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