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7时08分0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2日,我校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培训会。电子工程学院葛海波教授、2017年西北赛区一等奖获得者左金鑫以及各参赛团队代表参加培训会。

葛海波对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参赛队对自己的作品内容和思想进行深入挖掘,体现特点与创新,并对20组参赛作品进行一一指导。左金鑫分享了去年的参赛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参赛学生对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本团队作品的优劣势有了深入认识,对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开展实验室建设系列培训活动

下一条:长安区科技局、特色小镇办来校洽谈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