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151件学生项目获大学生科技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5时52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13日,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大学生科技立项评审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内专家对全校学生申报的251件科研作品进行立项评审。经过评委细致的评审以及公示,最终151件学生作品获得立项资助,其中A类作品5件、B类作品146件。

本次大学生科技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资助总额达15万,大学生科技立项已经成为我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良好展示和实践平台,营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良氛围,在学生中产生了广泛影响。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第二届诗词大赛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走进第五党员工作站讲述“外语教育中的中国文化传承”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