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字酷”国际海报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8时56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3日上午,“字酷”文字艺术设计展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惊蛰》入选本次展览。“Cool Words”文字艺术设计展自2016年来已举办了三届,这是刘贲教授艺术设计作品第三次入选该展览。

“字酷”文字艺术设计展由南京艺术学院主办,旨在通过文字的视觉化设计,强化文字的视觉表现张力及传播力,吸引人们以视听结合的方式进行信息的阅读,该展览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影响,成为文字艺术设计活动中的一道风景线。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球5000余件字体设计作品,经5位国际平面设计协会成员高标准、高要求的评选,最终评选出300余幅作品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展出。  

2018年,刘贲教授作品已10次入围第三届波兰霍茹夫、俄罗斯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俄罗斯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日等国际海报展。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与深圳市金地楼宇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