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4时55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7日,离退休党委赴澄城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离退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澄城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陕西省澄城县城关镇阳庄村北,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牌楼、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塔,革命英雄们的事迹令人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牢记光荣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紧跟党走、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的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离退休老干部对党的热爱和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美好新西邮贡献余热。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党员工作站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7周年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