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员工作站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5时01分5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6月28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承办的“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在长安校区西区教学楼举行。

15个党员工作站选派的选手用独具个人风格的演讲,阐述了自己对于宪法的认识,并结合身边的人和事分享了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想,呼吁同学们增强法制观念,学习宪法精神。选手们声情并茂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第五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梁士玮获得一等奖;第九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张意伟和第三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温泽旭获得二等奖,第十五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林子然,第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徐阳臻和第十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陈博伦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西邮学子深入学习了解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青年形象,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营造遵纪守法、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团学干部认真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