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和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举办“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里程碑”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09时41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和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在长安校区东区举办“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里程碑”学术报告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教授李辰作专题报告。计算机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交流讲座。

李辰就医疗领域文本实体抽取、关系发现、语义网络构建、支撑智能推理、流程优化和决策支持等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交流,分析了人工智能在语义理解中的研究热点与难点,分享了经验成果。讲座现场讨论激烈,让与会师生拓展了知识视野。     

 

(供稿:科技处 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来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下一条:2018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结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