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新增武功绿野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6时58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5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屈军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一行赴武功镇,与绿野中学校长王立昌,副校长贺海军进行座谈,并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王立昌详细介绍了绿野中学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学生高考等情况,表达了与西安邮电大学合作的愿望。刘国营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优势、就业前景等情况。唐黎宣读了学校关于建设优秀生源基地的决议。屈军锁和贺海军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联系,争取为西邮输送更好更多的优秀学生。  

绿野中学是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现有50个教学班,2372名学生,198名教职工,占地面积108亩。先后荣获省级“文明校园”、省级“平安校园”、市级“园林式校园”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咸阳市评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县局评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高考工作先进单位”、 “教研教改先进单位”、“目标任务考评先进单位”。2017年高考分数达到二本线以上学生200余人,报考西安邮电大学21人,录取到我校18人。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启动2018年专业评估工作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