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启动2018年专业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5时00分1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西安邮电大学专业评估工作方案》安排,学校邀请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为我校开展2018年专业评估工作。7月6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特邀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徐菲一行为我校进行了专业评估数据填报培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十个即将进行评估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阴亚芳强调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希望各专业在进行数据采集的同时,与本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标进行建设;赵婕对专业评估的工作程序及时间进度进行了安排;西评中心副主任徐菲分别从评估目的、指导原则、工作内容、实施计划等四个方面讲解了《西安邮电大学专业评估实施方案》;技术人员就专业评估系统平台中数据填报表格、数据内涵及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后,参会教师就关注的专业评估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西评中心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针对参会教师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团队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武功绿野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