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委统战部组织专家团队赴旬邑县开展智力支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5时56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0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张鸿教授带领电商团队赴旬邑县开展调研活动,与咸阳市邮政分公司和旬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进行座谈,旬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刚主持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左建莉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张鸿教授从电商发展的背景和现状、困惑和问题、思路和建议三个方面,为旬邑县电商发展精准把脉,建言献策。并指出从战略定位上,通过共享资源联合打造绿色旬邑、红色马栏、三产融合的旬邑数字电商新模式;在战略目标上,坚持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相结合,紧抓乡村振兴机遇,依托数字乡村、数字农业,建设渭北电商强县;在战略框架上,通过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三产融合,优化人才结构,加快电商扶贫站和基地建设,实现人才培训与产业融合同步。    

左建莉就2018年“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和王永刚及旬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研讨,并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办学特色优势,引导专家学者和党外人士积极参与旬邑县精准扶贫工作,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龙芯杯FPGA模型机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选派30名优秀学生暑假赴省市政府机关见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