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数字媒体专业能力培养校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5时43分5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3日,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数字媒体专业能力培养探讨会,邀请10家业内资深企业来校就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进行研讨。

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致欢迎词,表达了学校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视和支持。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马力向出席会议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两位系主任介绍了专业建设等相关情况。各与会企业负责人从生线一线的角度,展望了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且就开展长期、深度、有效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数字艺术学院优化课程设置、提高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马力表示,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探索提高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培养更多满足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学生抵达英国斯坦福厦大学

下一条:马尔代夫自贸区能力建设研修班学员来我校学习考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