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结对帮扶宜君县图书管理系统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7时27分1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7日,我校帮扶办主任、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等一行赴铜川市耀州中学、宜君县高级中学调研图书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院合宽一行首先来到铜川市耀州中学,调研了学校图书管理系统具体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随后在宜君县高级中学实地考察了学校阅览室和图书馆,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图书管理系统建设的意见建议。调研结束后,帮扶办、信息中心将根据调研报告,迅速推进宜君县高级中学图书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赴宜君县督导调研教育扶贫工作时,提出了西安邮电大学帮扶宜君县高级中学解决图书信息管理系统的要求。对此,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结对帮扶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要求帮扶办、信息中心就宜君县高级中学安装图书管理系统一事进行调研、设计方案、尽快实施。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长安区科技局、发改委负责人来校交流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2018年“中国民生调查”启动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