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7时05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18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百余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活动。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为开营仪式致辞,介绍了我校优研计划的政策,向参营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暑期夏令营活动为学生了解我校学科和科研状态,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新窗口和新平台,是我校提高研究生素质,选拔有潜质的科研人员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收获新知识,收获新友谊。      

在师生互动见面环节,学院邀请5G频谱工程&大数据安全、无线网络安全技术、量子通信、宽带无线网络技术、物联网关键技术、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无线频谱管理、未来网络关键技术等11个科研团队代表对本团队科研方向、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参营学生反响热烈,就未来的专业选择、科研基础、学习计划等方面的问题和科研团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7月19日上午,学院各科研团队导师通过综合面试对学员的个人综合能力进行了考核。      

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让各高校优秀学生更好的了解我校科研情况及研究生培养过程,促进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

(供稿:研究生院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科研处举办咸阳市科技局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基于MOOC/SPOC的混合教学模式改革试点教师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