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6个专业完成第三方机构专业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7时20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强化内涵建设,办出专业特色,争创一流本科专业,我校邀请第三方机构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对我校开展专业评估,日前已完成对物流管理、信息与计算科学、会计学、数字媒体艺术、英语、行政管理等6个专业的评估工作。

2017年11月,学校启动专业评估工作,邀请西评中心为我校进行“专业评估系统平台”使用培训,对数据填报表格、数据内涵及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按照规定时间,各专业评估负责团队在系统中提交了相关数据,数据经过公示后,获审查通过,随后西评中心对提交数据进行提取与分析,量化反映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聘请评审专家对专业进行综合评估,给出评估结论。  

此次专业评估,主要是通过对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培养效果、教学质量保障、专业特色等7个一级指标、13个二级指标、35个三级观测点的考察,对标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诊断专业中存在问题,提出建设意见及建议。各专业将结合西评中心反馈的专业综合评估分析报告,提交本专业的整改方案,进行针对性的整改和建设。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本为本”理念,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以专业评估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首届课堂教学创新比赛

下一条:科研处举办咸阳市科技局项目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