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1时34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暑期夏令营活动,拟报考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副院长蔡秀梅在开营仪式致辞中对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师资力量、实验设施、科研现状和“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相关政策。蔡秀梅表示,“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计划”夏令营活动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学校的窗口,师生之间可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深入交流。通过该活动学生能够预先寻找适合自己的指导老师,老师也能预先熟悉自己的学生。希望同学们通过夏令营活动,进一步了解西邮,了解自动化学院,找准自己发展定位。
师生互动见面环节,各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就自动控制技术、智能仪表与测试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及电气技术等领域的关键技术及前沿发展态势给营员们进行了深入介绍,营员们就行业发展、科研方向、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和科研团队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7月21日下午,学院各科研团队导师通过综合面试对营员的个人综合能力进行了考核评价。
   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让广大学生进一步增进了对学校、院系和相关学科、科研发展现状的了解,对选选拔优质研究生生源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师生获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省赛一等奖两项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