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民生调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12时06分2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民生调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调研同时在陕北、陕南和关中8个地市10个区县40个行政村进行。师生们在陕北冒大雨,陕南受湿热,关中忍酷暑,历时两周顺利完成了1200户访谈调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陕西省政府研究室领导对课题组师生给予高度评价。
    从7月20日开展灞桥区预调研,到每三天辗转一个区县的正式调研,最远的村落每天需乘车往返六七个小时,山路蜿蜒曲折,一路颠簸。全体督导员调研员始终坚持做好村镇对接、逐一入户、耐心访谈,有礼有节、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每到一处,街办、村(居)委会对师生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都大加赞赏。

8月1日,经管院对暑期调研活动进行全面总结,陕西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张强、经管院院长张鸿对师生们在活动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师生表现出的精神品质给予高度赞扬,对访谈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本次调查结束后,参与调查的学生将结合所见、所闻、所想撰写报告,参加调查报告征文活动。通过此次调查活动,师生近距离走进民生,体验民情,锻炼了意志,收获了新知,增长了才干。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通院学习红船精神暑期社会实践队赴浙江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师生获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省赛一等奖两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