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赴中国邮政、中通、申通公司邮件处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23时08分2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24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副院长谢逢洁副教授、陕西省快递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俊凯带领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及现代邮政协同创新中心部分研究人员赴中国邮政、中通、申通公司邮件处理中心进行调研。

大家参观了解了三所企业的邮件分拣处理过程,与企业探讨了在物流管理、工业工程过程优化、机械自动化分拣、邮政网络布局等方面科研合作。薛蓉娜向企业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团队等情况。双方就如何有效地开展校企合作、依托高校科研优势解决快递物流企业难题,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互补、理论知识和工程实践的有机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年“优研计划”暑假夏令营活动

下一条:通院学习红船精神暑期社会实践队赴浙江交流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