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年“优研计划”暑假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0时08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7月21日,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共同举办的2018年“优研计划”暑假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全国高校的21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7月21日在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FZ227会议室举行夏令营开营仪式。我校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高向鹏、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和教师代表参加开营典礼,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彦萍主持开营仪式。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在开营仪式上表示,“优秀生源选拔计划”暑期夏令营活动为学生了解我校学科和科研状态,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新窗口和新平台,是我校提高研究生素质,选拔有潜质的科研人员的重要举措。他详细介绍了我校“优研计划”政策,希望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使同学们收获新知识,收获新友谊。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介绍计算机学院学科现状、主要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以及近年来学院的科研情况,欢迎同学们报考西邮。      

开营仪式结束后,学院组织参营学生进行计算机编程能力测试,与在读研究生和营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畅聊学习和生活经历,参观了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22日上午,学院专家导师组对营员进行了综合面试。随后举行了本次夏令营的闭营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对营员进行了考报前动员,希望全体营员能够把握好本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和方法,坚持不懈努力、持之以恒、学有所成。      

本次“优研计划”夏令营活动为全国各高校报考西邮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零距离了解计算机学院发展情况,感受学院学术氛围,了解学科方向,体会研究生学习环境和生活方式。      

(供稿:计算机学院)

 

“优研计划”夏令营开营仪式

营员计算机编程能力测试

营员参观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学院专家导师组对营员进行综合面试

 


 

 


上一条:王策博士专著《分析哲学思想的溯源研究》出版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中国邮政、中通、申通公司邮件处理中心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