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林楠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6时12分5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8月29至30日,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教授、国际知名视频编码领域专家、IEEE Fellow、我校特聘教授林楠及其同事刘宇宏副教授来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访问。两位专家与通院图像团队师生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在相关领域的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29日下午,通院举行了“视频处理与信息安全”学术研讨会,林楠教授和刘宇宏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多功能视频编码的帧内预测》、《网络社交媒体中的信任与隐私攻击》的主题报告,通院图像团队教师交流了自己的相关科研工作,双方围绕视频编码新标准、图像信息安全、刑侦图像分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模拟电子系统设计专题邀请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下一条:王策博士专著《分析哲学思想的溯源研究》出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