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院研究生获全国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0时20分4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8月24日,“全国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电子工程学院“天下归芯”团队作为我校唯一进入总决赛的参赛队伍,荣获全国总决赛“设计及应用创新杯”三等奖,佟星元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国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全国1000多支队伍参加,经过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北、西南六大分赛区选拔,共有53个高校的183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共有11支队伍参加了西北分赛区的比赛,由电子工程学院佟星元副教授指导,李茂、杨安迪、李智三位研究生组成的“天下归芯”团队,参赛作品为“新型快速响应低压差线性稳压器”,荣获西北赛区二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多家知名企业联合主办,接受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参赛,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专业大赛。大赛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的转变。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8年(TI)杯模拟模数混合电路设计应用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获2018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三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