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微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5时07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9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东区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微课比赛获奖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各学院微课教学比赛参赛教师、MOOC/SPOC混合教学模式改革试点教师参加了活动。

我校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史前前、电子工程学院吕淑媛、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杨辉三位老师分别展示了各自微课作品,并从作品选题、资源准备、拍摄视频、后期制作等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教务处楼旭明处长从省赛评审专家角度,对微课建设及微课比赛知识点选择、作品完备性、逻辑体系、师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袁小陆教授、刘毓教授、葛海波教授分别对三个作品做了精彩点评。三名老师的经验分享及现场专家的精彩点评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优质的微课是打造慕课平台和进行翻转式、混合式课堂教学的基础,对教学模式的改革、学习方式的转变及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教师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做实各类配套培训服务,同时坚持以赛促教,扩大微课教学比赛在教师中的影响,有效推进我校“互联网+教学”建设进程。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下一条:继职学院开展2018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入学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