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5时12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5位校外评审专家、6位项目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进度、主要研究人员参加研究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省级教改项目的研究进度和质量,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深化综合教育改革,通过省级教改项目的实施,聚焦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关键环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创新解决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咸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微课教学观摩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