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与韩国平泽大学互派免学费交换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6时46分2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赴韩国平泽大学免学费交换生项目经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专家面试,选拔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6级学生李鑫昊和朱一丹两位同学赴韩国平泽大学交流学习。8月24日,两位学生安全抵达韩国平泽大学,将在影像动画设计专业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

平泽大学是韩国一所创建于1912年的百年私立大学,我校自2011年与韩国平泽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每学期都有3个免学费交换生名额,截至目前为止,两校共有20名学生进行交换学习。9月17日,平泽大学3名学生已抵达我校,进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习。    

近年来,学校在拓展国际化办学格局的同时,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已建立了以学位留学为主、以访学交流为辅、以调研实习为有效补充的多元化、多层次的国际交流项目体系,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三下乡|深度调研 西安邮电大学电商团队深耕涉农电商 助力精准扶贫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