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进行第四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1时24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0日晚,我校第四季“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项目中期汇报考核答辩在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长安区双创管委会主任王楠、新蛋信息技术(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伟、西科天使基金经理段喆、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科技处副处长赵峰担任考核评委。

校团委书记李涛对到场评委和嘉宾表示感谢,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申翔就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的考核方案和考评细则作了说明。二十支参加考核团队代表依次通过ppt演示,向评委详细介绍了创业项目的运行状况,展示了产品功能,陈述了项目的未来规划。评委就各项目团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并对项目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指导。  

参加本次答辩考核的项目团队分别是:具有水质监测的远程智能节水灌溉设计及应用工作室、ViewDoctor医学图像三维建模工作室、智慧医疗工作室、西安恒信联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恩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骨传导嵌入式可穿戴设备的开发及研制工作室、智慧教育工作室、西安自造创客信息科技工作室、西安楷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邮普创工作室、西安轻立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AI++工作室、勿忘我科技工作室、三维教育工作室、RookieExplorer工作室、启明星创新工作室、洛宾王网络科技公司、一恒数字艺术制作工作室、基于窄带物联网的能耗监测系统、智能数字化健身器材设计与开发工作室。  

本次中期汇报考核旨在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日常管理,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进入驻孵化团队和项目有效运行。汇报考核后,评委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对各团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多措并举助推2019届毕业生工作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