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试点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6时55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试点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各学院60余名教师参会,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会议。

会上,2018年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度、视频录制数量、基本教学资料准备等情况。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基于MOOC/SPOC的混合教学模式改革的教师主要就试点改革课程网络教学资源准备、翻转课堂具体时间、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教师就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曙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大慕课平台开放力度,推动教师用好慕课和各种数字化资源。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鼓励一线教师借助慕课改革教学方法,总结教学改革经验,有效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助推我校本科教育质量的提升。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多措并举助推2019届毕业生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