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7时04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0日中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兼通院院长卢光跃出席典礼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苗忠、副院长姜静、各系部主任、新生辅导员、学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11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主持。

卢光跃在讲话中指出,通院具有完善的实验平台、精细的培养方案、合理的人才培养体系,是西安邮电大学学科实力突出、专业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历史渊源深远的学院之一。长期以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本为本”,形成了“知识探究、能力提升、素质培养、人格养成”四位一体的育人模式和“团结、务实、创新、卓越”的学院精神,为同学们潜心求学、成长成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他勉励新生做好迎接大学各种挑战的心理准备,尽快适应独立生活,真正融入集体、端正学习动机,掌握学习方法,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设计规划,努力成为勇于追梦、能担大任、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各系部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特色、科研水平、师资条件、培养方案等,使新生们对院情系情和所学专业有了初步了解。新生代表冯可意在发言中表示,将牢记师长嘱托,秉承“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发扬“团结、务实、创新、卓越”的通院精神,珍惜时光,奋发向上,做有理想、有才干、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试点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