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7时08分4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外国语东区学院在教学楼FZ205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副院长张利、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英语系、商务英语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班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

袁小陆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力量、专业特点、学生培养、教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向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广大新生明确学习规划,树立远大目标,科学定位发展方向,刻苦学习不断进步。张利从快乐、健康、进步、创新等角度为新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院办、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英语系和商务英语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方向、专业特色以及就业情况。   

黄小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勉励全体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方法,培养专业兴趣,持续拼搏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的绚丽多彩,在逐梦的路途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课程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