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4时58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邀请2018年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获批者、电子工程学院惠战强教授和自动化学院汪友明副教授介绍申报经验。

会上,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就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做了总体部署和动员讲话,希望全院教师振奋精神,提早谋划,积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副院长屈军锁对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惠战强老师从申报前期准备工作、申报书写作思路、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和方法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结合自己的项目申请书,给大家做了示范展示。汪友明老师主要就如何提取创新点、凝练研究方向谈了自己的经验,并对现场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赴宜君县彭镇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助学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