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5时06分1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8日晚,由校团委、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安邮电大学选拔赛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二楼举行。校团委、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观摩比赛。

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希望各位选手能够通过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平台,用英语表达自己,以独特视角见证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希望同学们赛出佳绩,赛出风采。  

演讲比赛进行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对选手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进行考察。选手面对评委的提问,从容作答,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康文哲获特等奖;赖雪妍、范迪获一等奖;张雅婷、刘峻志、何杨文婷、朱晏平获二等奖;俱晓凡、杨玉妮、文星烁、黄丽娜、杨君瑶、盛洁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持续时间一个月,全校13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13人晋级校级选拔赛,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有助于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供稿:校团委、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学工系统举办多项活动喜迎国庆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