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为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MSE陕西唯一考点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2时18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来《关于在西安邮电大学设立MSE考点的复函》,经考试中心审核与考察,认定我校在基本资质、组织领导体系、考试保障体系、相关软硬件等方面均已符合设立MSE考点的标准,并与我校正式签署《教育部考试中心举办境外考试委托协议》,我校成为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MSE陕西唯一考点。  

Main Suite Examinations,缩略为MSE,中文称为“通用五级”,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该系列证书由于其考试的科学性、稳定性、权威性,在世界各国获得承认,被用于入学、就业等各种用途。     

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6年引进英语入门考试KET(key English Test)和初级英语考试PET(Preliminary English Test),并于2010年引进以上两项考试的校园版。这两项考试分别是五级证书考试中的第一、第二级。该考试的难易程度及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与KET、PET考试相同,但考题形式更适合学生的心理特点、内容方面更加倾向校园生活。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到剑桥雅思考试或BEC考试之间出现年龄断层,MSE通用五级中的KET、PET校园版为青少年过渡到成年人,填补了剑桥英语考试认证体系中的空白。由于BEC剑桥商务英语已在我校成功实施,经过剑桥监审人员的多次随机评估,完全达标并考核为优秀。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赴四川省部分高校调研校友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高校共青团干部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