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十五期教学名师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6时17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十五期教学名师报告会,邀请第十一届陕西高等学校教师名师奖获得者赵小强教授作专题报告,各学院60余名新入校青年教师、竞赛指导教师及部分实验教师参与活动。

报告会上,赵小强教授针对青年教师科研从何处着手、如何搞好的问题,结合自己十余年从事科研和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实践经验,通过多个实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凝练方向将科研课题转化为学生实验、竞赛及科技创新项目,如何吸收学生进入科技创新平台,如何通过“学生竞赛—教师科研—科技创新互动模式”,锻炼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以达到师生教学相长的目的。同时也就老师们关心的科研扶持政策、团队组建及管理、科研成果转化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专题报告针对性强、效果好,对推动教师科研与学生科技创新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贡献力量。  

(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国庆期间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风建设辅导员沙龙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