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8时38分2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活动号召,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0月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B114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副院长张利,教务办、学工办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黄小梅传达了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并安排布置了学院学风建设相关活动,希望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形成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优良学风,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张利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介绍了本次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目标、任务、工作内容及措施。MTI教育中心主任、英语系主任王晓燕,商务英语系主任陈蓉分别进行了考研动员。  

袁小陆在总结讲话中从培养大学生责任感、提高个人修养与学风建设的关系出发,结合外国语学院“依托行业背景,凸显语言能力,融汇中西文化,培养多元人才”的办院思路,鼓励学生在校期间不仅要勤学苦练英语语言技能,夯实语言功底,还要扎实深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累中国文化素养,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  

外国语学院将以此次学风建设活动月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学习观念,营造良好教学氛围,为形成优良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通院党委赴陕西师范大学化工学院调研

下一条:2018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火热揭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