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党委赴陕西师范大学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09时56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推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深入开展,10月10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率队赴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学习党建工作。化工院党委书记高玲香、副院长肖新军热情接待了苗忠一行,通院党委副书记郭黎、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参加了学习交流。

化工院是陕西师范大学院系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该院翟全国教授主持的教工无机化学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于2018年9月成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高玲香对通院党建工作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在党建基础的夯实、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选拔培育、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发展、意识形态把关、基层活力的激发、品牌特色的创新以及党建引领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   

苗忠对化工院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通院党委基本情况、学院“一体两翼”党建工作布局以及教工党员之家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建设情况。苗忠指出,化工院的创新做法和宝贵经验对通院下一步搞好标杆院系建设,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做好三全育人工作,都有着重要的借鉴价值。希望两院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苗忠一行还参观了该院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教师活动中心、学院科研展示区等场所,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挑战杯”校赛动员暨院赛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