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挑战杯”校赛动员暨院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5时49分04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活动号召,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竞赛氛围,10月12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挑战杯”校赛动员暨院赛宣讲会。学院相关实验室老师、科协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往届“挑战杯”获奖队伍负责人、今年报名参加“挑战杯”的50支队伍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苗忠作动员讲话。

苗忠在讲话中希望各参赛队伍积极备赛,通过院赛练兵,做到以赛促学,不断完善作品,提升创新能力。他要求广大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形成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优良学风。 

实验室李晶老师围绕项目选题、优化选题以及作品的适用性、时代性角度,为参赛同学提出了相关建议。辅导员刘琳老师介绍了“挑战杯”校赛和院赛的安排情况,对申报材料撰写进行了说明,并指出了各参赛队伍存在的问题。 

往届“挑战杯”获奖队伍负责人陈玉兵、马姝宸分别结合自己的参加竞赛经验,就作品选题、团队组建、文本撰写进行了详尽讲解,并指出了参赛需要注意的事项。 

通院“挑战杯”院赛有50支队伍报名,200余名学生参加,近期学院将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核和培训,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为参加校赛打好基础。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下一条:通院党委赴陕西师范大学化工学院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