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7时38分00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0日,现代邮政学院在雁塔校区B301教室举行“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党总支书记郭琪、副院长谢逢洁、全体教职工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谢逢洁宣读了现代邮政学院学风建设月的实施方案。教师代表山红梅分享自身的求学、工作经历与体会,引导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能力。学生代表、现代邮政学院学生会主席方朱穆睿同学发出倡议,倡导同学们将学风建设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薛蓉娜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全员参与、全过程渗透和全方位协作育人。希望全体教师良好以教风带学风,广大同学要树学风、抓室风、促班风。  

郭琪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同学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勤勉学习,努力奋斗,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本次动员大会是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端,旨在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在全院形成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优良学风,营造比学赶超的育人氛围,探索形成具有西邮特色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挑战杯”校赛动员暨院赛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