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顺利完成在亚太电信组织曼谷总部的实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时41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我校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16级研究生韩懿斐顺利完成了在亚太电信组织曼谷总部为期三个月的实习。

实习期间,总部副秘书长Masanori Kondo对韩懿斐的工作给予指导。我校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组织纪律受到了广泛好评。实习结束时,APT总部为韩懿斐组织了欢送会,秘书长AreewanHaorangsi女士为她颁发了实习证书及推荐信,表达了对其实习工作的肯定及赞赏。   

韩懿斐是我校首个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公派留学学生,也是APT成立近40年来接收的第一位实习生,更是我校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重要突破。   

今后学校将继续依托我校近20年从事APT技术培训的优势,深入推进该项目,为我校更多的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搭建良好平台。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西邮人文大讲堂”第46期之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