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举办“西邮人文大讲堂”第46期之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时50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西邮人文大讲堂”第46期之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开讲。我校惠小强教授作题为《大学有道方法先行》的主题报告,900余名新生聆听报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毅龙主持报告会。

惠小强教授以介绍大学常识作为引子,向大家提出思维格栅和寻找学习动力两个方面问题,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现状-目标分析法、时间管理、记事本圆梦法、关键词法、库树池箱法、IPO方法和5S法则,对大一新生如何采用有效方法使自己喜欢学习、勤于学习、珍惜时间、注重效率、高度自律做了详细解读。   

与会新生纷纷本次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非常精彩,自己从中受益匪浅,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学习风貌投入到学习中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顺利完成在亚太电信组织曼谷总部的实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