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1时31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3日,正值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开展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汲取推动学校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纪念馆,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专心听讲、仔细观看、用心体会,详细了解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和陕甘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事迹,在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中深受启迪、倍受鼓舞。全体党员在纪念馆的英雄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教师党员们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参观了红军二十六军领导机关驻地、医院、被服厂、修械所旧址,缅怀革命前辈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体会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追求真理、英勇斗争的大无畏气概。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震撼和洗礼了心灵,坚定了信仰,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申报、建设与教学深度融合”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西邮人文大讲堂”第46期之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