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7时33分17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8年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在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B222举行。本次交流会,校团委特别邀请了我校2014级已经考研的五名优秀学子回校,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上百名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自由提问和考研寄语三个环节。五位研究生分别从院校选择、资料搜集及复试准备等多方面进行详尽讲解。考取西安交通大学的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1401班杜雨婧,主要介绍了考研备战的心态,考研复习的方法等注意事项,并指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考取西北工业大学的自动化学院测控1402班张希娟分享了自己学习高数的经验和方法,以及考研中独特的高数复习法;考取西安邮电大学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402班雷研博,以幽默诙谐的口吻讲述考研阶段难忘的日子,强调保持正常的作息和良好的心态很重要;考取长安大学的计算机学院网工1401班范傲雄,讲述了考研院校的选择以及如何处理好学生社团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考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工1414班宋自阳则强调不忘初心,主动学习至关重要。在自由提问环节,5位研究生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他们送出了自己的真切祝福,祝愿学弟学妹们在考研征程中坚守梦想,砥砺前行,取得好成绩。本次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为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考研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通院师生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爱国奋斗精神现场教育

下一条:我校举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设计、申报、建设与教学深度融合”专题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