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院举办2018年“挑战杯”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7时35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通院举办2018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院内选拔答辩会。邀请8位校内评委对51支参赛队伍的项目进行综合评判,并现场给出了精彩的点评。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
   通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把学生科技文化活动当作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2018/2019学年“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进行了广泛的前期动员。在初赛组建队伍过程中,通院坚持“广泛动员、重点培养”的理念,在大一学生入校后开展“单片机”兴趣小组学习,初步建立学生团队,后期联合实验室将大一团队并入实验室团队。同时举办各类科技活动,鼓励广大学生勇于发现问题,敢于挑战自己,积极申报大赛项目。
   通院把“挑战杯”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重要抓手,构建了“理论研究-创业模拟-项目训练-实践指导”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院内选拔赛结束后,学院将获奖队伍进行指导培训,进一步打磨完善作品,争取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西邮发展史专题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