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召开“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共建优良学风舍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时21分1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B101教室召开“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共建优良学风舍风推进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和新生辅导员及2016级学生党员、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2018级新生舍长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刘瑾对学生党员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在新生中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学风养成教育,通过榜样导航和实践启航,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她呼吁学生“远离鼠标手,不做低头族”,走出宿舍,融入校园生活,在奋斗中成就青春,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代表宣读了《优良学风舍风承诺书》,共同承诺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模范遵守宿舍管理制度,营造宿舍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关注宿舍成员心理健康。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处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人文社科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