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处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9时59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后勤处处长邢凯等一行4人来校交流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副总经理何军、郭鑫及办公室、饮食中心、绿化保洁中心、长安校区餐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座谈会。

院合宽从集团概况及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教学服务、打造多种平台,增强育人功能等方面对我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进行了全面介绍。希望两校后勤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深化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王嗣源简要介绍了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建工作相关情况。  

邢凯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处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帮助,不断提高两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邢凯一行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校园环境、旭日苑餐厅和垃圾压缩站。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照金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共建优良学风舍风”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