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照金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0时30分2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7日,正值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赴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教育活动。

离退休党员首先来到老一辈革命家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飒爽英姿的雕像前,庄严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向着党旗,在学校老领导、老党员马青俊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整齐、高亢、宏亮的声音回荡在广场上,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老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大家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看着一幅幅珍贵的文献资料,仔细端详一件件见证了革命发展历史的文物,深入了解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和照金苏区的创建和发展,深刻感受到先烈们追求革命理想、追求真理,不怕牺牲、不断进取的崇高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情怀。   

离退休老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供稿:离退休处)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探望我校邮政系退休教师周臣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处来我校交流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