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电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挑战杯”大赛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7时26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8日中午,由校团委和电子工程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挑战杯”大赛动员暨经验分享会在东区孵化基地路演大厅举行。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葛海波教授和2017级、2018级各专业近300名学生参加活动。

马斌奇在讲话中强调了“挑战杯”大赛对于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并表示学院将提供全程指导和帮助。葛海波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竞赛的举办时间、竞赛流程以及竞赛项目,并列举了近年来优秀获奖作品,鼓励同学们认真细致观察、发现问题,从中获得灵感,寻求解决方法。2015级学生李晨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本次活动通过旨在营造浓郁创新创业氛围,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科技竞赛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创优良学风。 

 

 

(供稿:电院 校团委)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