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获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会计税务应用技能竞赛本科组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6时41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27日,陕西省第三届“福斯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应用技能竞赛在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举行,全省78支代表队入围决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代表队获得本科组特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朱继祥和张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本次竞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检验了我校会计、税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我校学生会计税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清华大学华成英教授来校作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