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时38分5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0日 我校与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合作开展的“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人才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二楼举行。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指导部副部长王毅峰作“万名学子留西安就业创业”政策宣讲,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22

王毅峰以《毕业了,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解读了《西安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内容,对各位学生即将面临的毕业后“报到备案”、“档案管理”及“户籍安居”的重点内容详细说明,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公租房”、“就业奖”、“创业帮扶”等政策的条件和程序。  

通过宣讲活动,毕业生了解了西安市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对毕业后要面临关于档案和户籍的相关事项有清楚的认知。  

 

33

 

各学院近期陆续开展“成长·成才——分类培养就业创业服务月”的主题活动。使学生认清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程序,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招生就业不断收集反馈信息,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职业规划指导和服务。  

 

11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省高校物专会常务理事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会计税务应用技能竞赛本科组特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